Former Chief Executive of NTUC Income, Mr Tan Kin Lian, is calling for a “collective protest” against Income’s “bonus cut”.

In his blog posting, Tan says that he “will be asking a lawyer to organise policyholders who wish to submit a collective protest against the bonus cut. This will be sent to the board of directors and to MAS.”

Here are two excerpts from Tan’s blog posting.

We have bought many life insurance polices with NTUC Income that are affected by the recent cut in annual bonus. The reduction in bonus is about 45%. We understand that this large cut will apply not just for one year but for every year into the future.

When we bought the policies, we were given a benefit illustration showing how the future bonuses would be distributed. While the actual bonuses were not guaranteed, we expect that NTUC Income would honour the underlying promise to distribute the bonuses in the manner that was illustrated.

You can read the entire blog posting here: Tan Kin Lian.

To participate in the protest, click here.

Read also: “Tan Kin Lian, an upset Income customer” by TODAY.

—————–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新茅坑香三天”? 义顺交通枢纽启用第二日尖峰时段排长龙

上月,陆路交通管理局称义顺综合交通枢纽(ITH)在本月8日启用。 陆交局希望随着该巴士转换站的启用,能让使用地铁、到附近超市购物、和转车的居民提供更多便利。而早在两个月前,陆交局为义顺综合交通枢纽进行一系列的测试,包括巴士尖峰时段的应付能力,进出车站,以及乘客上下车等。 随着上述交通枢纽开放,原本通勤居民预计在周一能迎来更为顺畅的行程,不过,在昨日上述交通枢纽才刚启用第二天,在上午尖峰时段即出现堵塞现象。 Opening of the new Yishun Bus Interchange causes jam.…

疫情期间举步维艰 妇女组织吁免贫户房租减负担

早前,国家发展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黄循财在国会上表示,目前约有5200户租赁组屋租户拖欠租金,但仅拖欠租金,不会导致租约终止。这相当于每10户家庭中,就有一户未能按时缴付租金,四分之三的家庭已欠下不到3千元的租金。 对此,妇女行动及研究协会(AWARE)资深研究员Chong Ning Qian,在《海峡时报》的论坛里针对此事,发表一篇关于低收入户家庭租屋的文章。 她认同不终止租户租约无疑是好消息,至少在疫情期间,他们仍有栖身之地。然而,她也指出有关家庭租金的问题。 Chong 表示,妇女行动及研究协会日前也曾采访过低收入家庭在疫情爆发后所受到的经济状况影响。许多家庭也正因安全距离措施,工作受到影响,其收入也出现损失,其中包括清洁工和服务员。 这无疑透露了他们也正面临支付各项账单,包括房租或其他日用品的困难。 对此,Chong建议建屋发展局应该在疫情期间,免除房租。她也指出,在疫情爆发前,已有逾5千家庭难以支付房租,这也意味着,疫情的侵袭更让他们的处境举步维艰,他们在疫情期间可能面临无法上班。 尽管目前不会立即失去家园,但Chong认为,疫情的爆发带来巨大的影响,未来将会有更多家庭会落入相同的困难。为了继续应付日常开销,他们唯有在其他方面缩衣减食,例如减少食物开支等。 因此,Chong呼吁政府应该在危机当前,对低收入户给予更多的指出,让他们能够在疫情期间得到更多保障。

骑乘未注册电动滑板车 陆交局7月起取缔

从2019年7月1日开始,民众不可乘坐或允许他人,使用未经注册的电动滑板车上路。 我国陆路交通管理局(LTA)于昨日(20日)的一份新闻发布会上强调,初犯者可被罚款最高2000元或监禁不超过三个月。 陆交局还提醒零售商,不要销售非UL2272标准的个人代步工具(PMD)。初犯者可被罚款最高5000元或监禁不超过三个月。 陆交局也表明,从2019年7月1日起,就不会再接受非UL2272标准的个人代步工具注册/转让。 当局提升反馈管道 当局还感谢公众对热点位置的提供,这有助于执法单位取缔非法的个人代步工具持有者。若发现有不负责行为的骑士,民众也可提出投诉意见。 为了让公众成员更轻易且方便地拍摄相关回馈或投诉的照片或视频,或直接向当局进行反馈,以促进更有针对性和有效的执法,陆交局目前正努力改进其应用程序 MyTransport.SG。 当局指出,制定电动踏板车登记制度,旨在阻止鲁莽骑士行为,并提升取缔违规骑士的执法行为,以改善所有道路使用者的安全。 电动滑板车的注册始于今年1月2日,持有者可上网为他们的设备注册。 陆交局指出,注册的电动滑板车必须拥有当局的注册标记和一个识别标记(记录着电动踏板车的唯一注册号),以帮助当局进行识别。 注册人必须年满16岁,并且需要声明其电动滑板车符合《2017年活跃通勤法令》(Active…